首页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和校党委副书记冯玉竑到本科录取现场了解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慰问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苑晓杰强调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录取审批、电话咨询、通知书发放等各环节需认真严谨,保证各环节工作安全有序,确保每一位新生及早顺利收到录取通知书。
  李长吾指出要切实做到认真细致、严谨高效开展录取工作,及时做好各项数据统计并充分分析各专业报考情况,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完善招生计划设置,切实做好录取、新生报到等衔接工作,不断提高新生报到率。   冯玉竑指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全局,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坚持以考生为本,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
  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介绍了录取流程、录取进展及录取通知书发放等情况。
  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6月底开始,截至目前,已完成辽宁、黑龙江、吉林等23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的录取工作,四川、云南、陕西等7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预计8月中旬完成全部录取工作。
  
文字/朱子文 王艺霖 图片/王艺霖 刘德恒
编辑/郭龙龙
审核/郭龙龙、朱子文、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