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加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再推动、再部署。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苑晓杰对我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是净化高校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对保障广大师生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有重大意义。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将平台建设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平台运行监督工作,坚决落实好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有力促进平台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李长吾首先传达了5月22日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内容,并就我校平台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在“应公开尽公开”基础上,严把信息审核关,狠抓信息发布的数量与质量,提升平台活跃度。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亲自检查,确保平台建设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三是以强监督促真落实,持续抓好监督检查。综合监察室要严格落实好周通报制度,准确了解信息发布情况,做好数据统计分析,真正实现信息发布全覆盖,保障师生知情权,提升依法治校、民主治校能力。   
文字/宋文哲 图片/崔常琪
编辑/宋文哲
审核/宋文哲、王鹏亮、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