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通过4期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全校上下要绷紧思想之弦,时刻对标对表,做好统筹协调,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假期主题教育不断线的要求,坚决做到主题教育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务求实效,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考察时,分别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作出深刻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要自觉主动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能力本领,要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化解重大矛盾阻力的本领。三是要以学正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四是要以学促干,推动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树立正确政绩观,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推动学校在服务推动建设海洋经济强省、食品工业大省、辽宁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以及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教师季有权、科学技术处负责人秦磊、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海鹰、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晗、食品学院院长周大勇、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贺晓阳、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杜博宇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成果和收获。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文字/张紫诺 图片/司炳昺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