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9日,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对“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再部署。纪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教辅单位、教学单位阳光平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指出我校阳光校园平台前期在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仍然存在信息公开内容完整性不足,未公开或公开内容不完整、平台活跃度不高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的政治自觉,统筹推动平台提质增效。大力加强信息发布的工作力度,要对“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在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推进民主治理、提高治理能力与水平的重要性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二是实现信息公开数量与质量的双提升,公开内容要符合师生关切,能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升监督效能,严格落实好平台周报、月报制度,做好相关数据信息的统计研判,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平台建设工作上提质增效;四是要将平台建设情况纳入部门年度绩效考核中,形成奖惩机制;五是要提高平台活跃度,各单位、各部门在完成信息公开的同时,要监督好本部门活跃度,加强宣传力度,鼓励教职员工及学生关注使用平台,积极参与平台建设。真正实现管理运行科学高效、信息发布全面覆盖、监督渠道公开透明。
  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海亮传达了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发布的《关于“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使用情况的通报》内容。
  
文字/宋文哲
编辑/宋文哲
审核/宋文哲、王鹏亮、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档案馆) 添加时间: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