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一行来我校调研

  7月13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来到我校,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那广利,宣传、基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那广利对金芙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宣传思想工作和北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擦亮“轻工”底色,夯实“应用型”定位,在辽宁省海洋经济强省建设、食品工业大省建设和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方面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工大力量。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交流中分享更多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金芙蓉对我校在食品行业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果和服务辽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针对学校未来向海转型发展和博士点申报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她讲到,大连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轻工底蕴深厚,专业特色鲜明,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现阶段双方都在探索特色发展道路,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特点,进一步找准切入口开展务实合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
  会后,金芙蓉一行先后来到大连服装博物馆和工程训练中心实地参观调研。
文字/司炳昺 图片/司炳昺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