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7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等。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主持会议。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落实“重实践”要求,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斗争;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始终把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质量和效果,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突出守正创新,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敢于斗争亮剑,甘于拼搏奉献,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要发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带动全校科技工作者支持和参与科普事业,以优质丰富的内容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师生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兴趣,切实把实现自身价值融入科技强国建设新征程,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张紫诺
编辑/张紫诺
审核/张紫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