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会议

  7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会议,对学校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并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苑晓杰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高站位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进入暑假阶段更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做到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六个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暑期“不断线”见实效。第一,要持续强化思想指引,确保暑假期间方向不偏,靶心不移,力度不减。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和相关工作时间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第二,要持续坚持学思用贯统一、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做深做实。继续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第三,要持续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果转化,推动调查研究提质增效。要加强成果运用和成果转化,真正实现以学促干。第四,要持续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紧盯教育强国目标,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五,要持续加强真查实干,推动检视整改取得师生满意成效。以“实”为先,找准难点堵点,落实好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最终有果。第六,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各领导小组汇报了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文字/崔常琪
编辑/崔常琪
审核/崔常琪、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