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石宏博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照团十九大报告“持续优化全团抓学校工作机制”的部署要求,团省委副书记石宏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张镇宇,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浩,团省委学校部董亮一行于7月10日下午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党委副书记冯玉竑,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团干部、学生团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调研人员先后到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连市服装博物馆、工程训练中心实地参观调研。     
  座谈会上,苑晓杰代表学校对石宏博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大连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并表示,大连工业大学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和支持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团结凝聚工大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石宏博对学校党委在党建带团建、发挥共青团政治功能、促进大学生就业、实践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对提升共青团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和青年成长发展的工作成效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学校团委要把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加强成果转化应用,营造大学生就业创业氛围,要夯实共青团改革成果,推动工大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他希望,大连工业大学团委继续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在辽宁全面振兴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典型工作措施。校团委书记杨树成围绕“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六项计划对学校共青团促就业工作作专题汇报,并介绍学校共青团改革相关工作。师生团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文字/胡悦秀 图片/司炳昺
编辑/胡悦秀
审核/胡悦秀、王猛、杨树成

来源: 团委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