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协议签订和揭牌仪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冰山慧谷梦想长廊签订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那广利、大连市沙河口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王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大连南方本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莉、杭州捌陆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波,学院校友总会会长陆苏宁,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光主持。
  兰海龙首先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与大连南方本来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捌陆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多年的友谊和广泛合作,强调了就业优先战略、肯定了设计人才的培养的广阔合作空间,并对三方合作充满希望。刘莉和杨波分别从回首母校学习岁月、感恩回馈母校、企业愿景、人才培养方面表达对合作的美好愿望。随后,那广利作为校方代表为就业创业孵化揭牌,曹福存签订协议,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到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参观指导。   此次在冰山慧谷建立的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学院师生提供了1000余平米的社会空间进行就业创业创新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社会、政府、企业的联动,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创业创新平台和空间。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再立新功。
  
文字/刘子昂、陈立新 图片/常佶
编辑/张立春
审核/张立春、冯晓光、朱岩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