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和研究生线上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议

  5月10日,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和研究生线上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安庆大,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林松毅主持。
  会上,副校长安庆大对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表示肯定。在各培养单位领导班子、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较好,一定程度反应了我校学位论文质量的不断提高。他指出,研究生培养质量是研究生教育的生命线,也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下,导师应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会议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和线上教学质量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督促老师履职尽责,强化研究生、导师和学院学位分委员会的质量意识和主体责任感,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学院院长林松毅指出,学位论文质量与学位授权点评估等工作息息相关,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实施办法,认真实施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确保学位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线上教学的检查和管理,确保疫情期间“教”有质量、“学”有所得。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对研究生线上教学查课情况和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进行了汇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yjs.png

文/刘司佳   图/林松毅  审稿人/孙芳、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