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 2020-2023届毕业典礼

  7月7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0-2023届毕业典礼在俱乐部隆重举行。校长李长吾教授、副校长安庆大教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Andrew Atherton教授、温彻斯特艺术学院院长Larry Lynch教授、学部高级执行经理Katrina Xie、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全体中外籍教职员工、124名获得两校学士学位的学生和150余名家长出席典礼。典礼由安庆大副校长和Andrew Atherton 副校长共同主持。   安庆大副校长和Andrew Atherton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向2020-2023届毕业生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因疫情没能参加毕业典礼的47名2020-2022届毕业生代表及77名2023届应届毕业生代表一一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及两校领导的祝贺。   李长吾校长和Andrew Atherton副校长先后致辞。李长吾校长在致辞中向南安普顿国际学院重返母校的2020、2021、2022届毕业生同学和即将毕业的2023届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辛勤付出的全体中外籍教职员工表达诚挚敬意。他表示,回首办学十余年的历程,中英双方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创新管理模式、持续优化办学环境,共同将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打造成全国示范性合作办学项目。他对四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语全体毕业生执着于艺术梦想,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家国情怀、兼容东西方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的设计人才。Andrew Atherton副校长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南安普顿大学与大连工业大学共同出席此次独具特色的有四届毕业生参加的毕业典礼,他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向毕业生强调了文化底蕴和人文素养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祝愿毕业生同学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和胆量面对未来。   此次毕业典礼充分彰显了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受到毕业生和家长的好评。典礼结束后,全体来宾、毕业生与两校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南安普顿国际学院2023毕业设计作品展。   
  
文字/张一茉 图片/郑春宝 王芫滋
编辑/张一茉
审核/张一茉、王鹏、张彧

来源: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