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学院在辽宁省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中喜获丰收

  为加快建设辽宁省服装行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提升设计人员的创新水平和创作热情,促进辽宁省服装行业发展,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与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举办“2022辽宁省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

  大赛自4月24日征稿以来,历时36天,虽面临疫情,但却得到全省各地相关院校及企业设计师的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省内11所院校及企业设计师共计400余份参赛作品。经过评审会专家严格评审,服装学院共有15份作品获奖,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大连工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3.png

张淑娴《Cutie Honey》 特等奖  指导:孙林 

图片 1.png

孙一菲《鱼皮新衣》 一等奖  指导:穆芸 

图片 1(1).png

曹文科《窗》最佳汉服表现奖  指导:钱晓农、王伟珍

  服装设计效果图是设计师对设计思想的表达,设计师通过效果图的造型、色彩、材质及服饰着装人物的鲜活表达,能够让人一目了然将设计构思化为可视形态,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在比拼服装设计师基本功同时鼓励创新思维及绘画表现技法多样性。

  “辽宁省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是全方位反映服装类院校大学生设计创新能力和水平的高级别赛事。多年来,学院以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学术创新、追求真知、勇于挑战”为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积极参加各类型专业竞赛,以赛代练,发挥竞赛引领作用,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1659063500711(1).png

文图/孙林、周笑男  审稿人/丁玮、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