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我校新增11篇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新增2篇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9篇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推进研究生创新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和评价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观测点。本次评选,我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数量在全省19所参评高校中排名第11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量在全省36所参评高校中排名第9名,优博、优硕总量综合排名第10名。

  学校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作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研究生培养和学位论文全过程监督和质量监控,加强研究生导师的管理,加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培育力度,有效提升了研究生学位论文与教育质量。

图片1.png

QQ截图20230328164209.jpg



文/张睿  审稿人/孙芳、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