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双百行动”成效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在主题教育中围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开展了覆盖全省14市的进百家企业、促百项成果转化的“双百行动”,结合“访企拓岗”一体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取得企业、学校、学生互利共赢扎实成效。
  在近百天里,学校组织各学院深入全省14市,以传统轻工学科为优势,以高水平科研平台、团队为依托,围绕服务建设海洋经济强省、食品工业大省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着190余项可转化科技成果走进大小企业,最终与114家企业签订技术合同,总额473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00万元,省内成果转化率达74.6%,比去年同期增长6.3个百分点,覆盖海洋食品、农水产品精深加工、生态农业、造纸、新材料、机械、纺织、服装等多个经济社会领域。
  通过进企业,学校同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走访用人单位438家,新开拓就业岗位4963个,目前毕业去向落实率为85.69%。学校作为高校代表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作经验介绍,获全省首批“兴辽未来工匠”培育基地。
  
文字/李亮
编辑/陈浩琦
审核/陈浩琦、李亮、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档案馆)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