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会议

  8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会议,通报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苑晓杰指出,主题教育已经到了出成果、见成效的关键阶段,要保持工作热情不减弱、工作力度不放松,敬终如始、持续用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责任、提高站位、强化督促指导,对主题教育的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推动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高标准抓好整改整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拿出攻城拔寨的狠劲、连续作战的韧性,对已解决的问题要按照程序销号,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科学合理制定学校方案,对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环节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检视、深刻查摆,将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开出高质量和新气象。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相关文件精神。各领导小组负责人就整改整治和专项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字/崔常琪
编辑/崔常琪
审核/崔常琪、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