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开学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扎实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3月13日上午,副校长那广利带队组织校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学校开学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超市、东山学生宿舍、玉山、爽提配送车停放点、纺织学院实验室、艺术设计学院、校内食堂等学校安全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对消防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学校后勤电动车和学生自行车管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大检查结束后,那广利对本次开学季校园安全大检查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后勤处和学生处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尤其强调要让学生养成人走断电的良好习惯。要求保卫处加强玉山防火工作,不仅要加强巡逻,还要发挥好网络监控系统的作用。要求国资处加大对各个实验室的检查频次,并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校内交通工作、校内自行车和电动车规范停放等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字/王鹏
编辑/孙伟
审核/孙伟、崔志侃、王鹏

来源: 保卫处 添加时间: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