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审计发现常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3月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审计发现常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校长李长吾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6717 - 副本 - 副本.JPG

校长李长吾讲话

  校长李长吾对做好学校审计发现常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发现常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从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高度,把自查自纠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举措;二要加深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基于预防的角度,积极主动自查自纠,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对照问题清单,细致梳理查摆,高质量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四要加强审计成果运用。针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原因,以“钉钉子”精神逐一落实整改事项,能够短时间内整改或办理的,要立查立改,需要长期推进的,要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梦苏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校审计发现常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作了细致讲解。

IMG_6709 - 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文图/张盈  审稿人/许姝佳、李梦苏



来源: 审计处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