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获批2个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0年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遴选名单》,确立36个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我校获批2个,工作室主持人分别为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基础教学部教师吕桓林。
  建设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是辽宁省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近年来,我校不断健全网络育人工作体系,强化网络阵地建设,积极开展网络文化活动,鼓励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学校注重发挥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遴选培育网络育人名师,为形成良好的网络育人生态提供了有力支撑。
  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建设周期为2年,实行动态管理,学校将按照《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建设方案》要求,充分发挥高校网络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出一批优质网络育人成果,培育一支富有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校网络思政工作骨干队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