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成功获批5个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237 号),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评选中,共有33所高校的157个示范基地获批立项,其中,我校推荐申报的5个示范基地项目榜上有名。

  此次我校获批的示范基地分别是:大连计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金葵食品科技(大连)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兴城泳装行业协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学校将以此次示范基地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好“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育人机制,深化学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产业有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合作,搭建多层次、多渠道相互融合的研究生培养平台,切实提高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识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1.png


文/王璐  审稿人/陈明、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