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工作会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工作会,研究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副校长朱公巍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朱公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把工作融入到服务中去,把功夫下在平时”,做工作时要注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基层减负;二是各部门要有紧迫感,春华秋实、不负耕耘,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三是各部门要坚持“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既要有牵头抓总,又要加强联动协作,形成整体合力,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文/司炳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