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艺术类学科建设调研会

  
  7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艺术类学科建设调研会。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副院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全体教师,材料、艺术类学科部分教师以及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庆大主持。
  会议听取了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史非、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福存关于各自学科建设的工作汇报,部分教师结合具体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汇报了个人体会和工作建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解答。
  苑晓杰强调,要重视学科工作,秉承大学科观的理念,突出师资整合交叉,加强顶层设计。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标志性成果建设。要认清学科现状,加强资源整合,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李长吾指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建立信心,解决好学科发展的问题。要重视人才问题,建立学科生态理念,做对社会有价值的工作。要聚焦一个方向,形成一个突破,做好进一步地凝练和整合。
  
文字/张睿 图片/刘景芳
编辑/张睿
审核/张睿、安家璐、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