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3年校情通报会

  7月14日,学校在二部多功能活动室召开校情通报会。校长李长吾为离退休老同志作2023年校情通报。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秦琳主持。   李长吾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再攀高峰、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师资队伍内涵强化、科学研究实现突破、社会服务成效卓著、开放办学稳步推进、治理效能显著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等九个方面向参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2年的主要工作、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及下一步重点任务。 
  李长吾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也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智慧心血。他指出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奋斗一生、奉献一生,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传承弘扬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坚持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老同志工作,为学校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增添正能量,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文字/金海华 图片/郑春宝
编辑/葛春燕
审核/葛春燕、秦琳、张凯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