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3]433号),我校董晓丽教授、黄磊昌教授荣获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宋爽教授带领的团队荣获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誉称号。
image.png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完善研究生导师选聘、招生资格等管理制度,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校也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导师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打造高水平研究生导师队伍,提高研究生自主培养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注: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或团队荣誉称号有效期三年,荣誉称号满三年后可再次参评。
  
编辑/刘司佳
审核/刘司佳、孙芳、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