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花开盛夏,骊歌未央;青春拂晓,逐梦四方。7月24日晚7点南安普顿国际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学院中外籍教师、2022届毕业生及学生家长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主持。

  典礼伊始,一段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学院领导及老师在云端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毕业寄语。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院长Larry Lynch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彧教授讲话,赞扬了2022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蜕变,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与祝福。典礼中,焦丽娟副院长宣读了授予学位学生名单。郭世飞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及获得南安普顿大学一等学位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孙铭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师长的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1.png

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Deborah  Gill教授致辞

  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Deborah Gill教授致辞,她首先代表南安普顿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她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离开校园时,能够带着创造力、好奇心和认同感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愿同学们能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用学到的知识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2.png

校长李长吾教授致辞

  大连工业大学校长李长吾教授为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和希望。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中英双方教师致以敬意,并向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临别之际,希望同学们牢记工业大学“博学精思,笃行致新”的校训,秉承南安普顿大学“勤出卓绝”的校训精神;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脚踏实地为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典礼交流.jpg

典礼交流

  虽然因为疫情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师生不能相聚于线下,但母校的祝福之心更胜,祝福之意更浓。衷心地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未来可期!


文/王睿  图/王鹏  审稿人/王鹏、张彧



来源: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