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举行线上会谈

  7月20日,副校长安庆大与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举行线上会面。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QQ截图20220722233112.jpg

  安庆大在会谈中表示,非常高兴与Aulay副校长及英方相关人员再次线上会面,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进行线下面对面交谈。他对两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两年多的顺利运行表示肯定,指出双方通过合作办学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希望在此基础上,结合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合作办学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两校能够在艺术类本科专业开展新的办学合作。

  Aulay Mackenzie感谢我校对格林多大学的认可,期待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两校能够尽快交流互访。他简要介绍了格林多大学艺术专业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并表示格林多大学将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会谈现场.png

  会谈中,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的教学和管理等相关细节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文图/庞艳松  审稿人/宋明军、陈宇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