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结合《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学校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7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防汛救灾具体工作。副校长那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副校长那广利对学校2023年防汛救灾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的防汛救灾工作总要求,同时要做好应对高温和其他极端天气的工作准备;二是要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绷防汛责任弦,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的防汛救灾责任;三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实验室、消防、用电等安全检查,确保人员、措施及时到位;四是要强化极端天气的值班值守工作,健全联络机制,落实各级预警响应机制,确保信息报告及时,联络畅通;五是要做好人员和物资准备,学校防汛救灾工作主要相关单位要做好常态化队伍和物资准备,各单位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及时做好防汛人员和物资储备。六是要加强宣传,提醒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七是及时了解师生家庭受灾情况,做好对受灾师生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
  各部门对防汛的相关准备工作做了介绍。  
  
文字/王猛
编辑/董娇媚
审核/董娇媚、魏晓峰、齐文生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添加时间: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