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驻村干部及乡村振兴座谈会

  7月11日下午,我校2023年驻村干部及乡村振兴座谈会在综A92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出席会议。全体驻村干部、派出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邓桂瑜主持。
  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对驻村干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驻村干部作风务实、工作求实、为人朴实,两年来发挥工作优势在坚持党建引领下让“小村部”释放出了大能量。围绕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第一,要持续在建强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第二,要在推进强村富民上出实招,助力乡村振兴;第三,要聚焦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用真情发挥专业优势为民办实事。他希望所有驻村干部继续保持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的工作习惯,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邓桂瑜总结了学校驻村干部工作整体情况。驻村干部依次从党建工作、特色产业、为民服务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在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怀的同时,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谨记党委的要求继续扎根乡村、守土尽责,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字/罗健 图片/司炳昺
编辑/朱晓东
审核/朱晓东、周芸、邓桂瑜

来源: 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