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7月20日,学校校友工作座谈会在综合楼A9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秀山出席会议。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副校长王秀山讲话.jpg

副校长王秀山讲话

  王秀山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高水平发展不但要推进内涵建设,更要注重学校社会声誉的提升,学校只有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才可能办成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校友工作是提升学校声誉的一项重要工作。王秀山感谢与会各位教师对学校校友工作一直以来的诚挚关心以及多年来在校友工作上的身体力行。他说,学校校友工作要做出成绩需要依靠一支有意愿、能奉献、肯付出的校友工作队伍,这支队伍是学校校友工作的智囊团和生力军。王秀山在会上提出希望,希望与会校友工作教师继续关心关注校友工作,围绕“联络、激活、赋能、分享、发展”校友工作理念,面向全体校友投入热情、展开工作。
  与会教师代表在会上纷纷献策发言。表示,学校校友工作近年明显呈现良好势头,为学校感到欣喜及振奋。学校需进一步提升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要培养在校生的母校归属感,维系好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联系。建议,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做好校友榜样宣传工作;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凝聚校院两级工作力量,做好校友品牌工作。与会教师代表指出,校友工作要面向全体,要把每位校友都当做我们的家人。
  校企联盟办公室(校友总会)将进一步梳理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贡献力量。


文图/许珂 审稿人/张小愚、王侃


来源: 校企联盟办公室(校友总会)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