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7月12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暑期工作和安全稳定进行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主持。
  苑晓杰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这两件大事,增强化解矛盾防范风险的能力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他强调,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干部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切实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一要提升服务意识,正确行使手中职权,做到主动热情、服务周到、办事高效。二要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三要提高工作执行力,有令必行、有行必果,注重加强精细化、流程化、制度化管理,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确保暑期主题教育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完成好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李长吾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任务清单、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他强调,要把安全稳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把暑期各项安全工作举措要求吃透、落实,确保责任具体到人,指令到具体细节。要驰而不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假期真抓实干、铆足力气推进各项工作,锚定制约学校发展的短板弱项重点突破,聚焦涉及学校发展的关键核心指标重点发力,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副校长那广利围绕加强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开展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和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等内容,就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文字/司炳昺 图片/司炳昺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