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州人社】泰州-大连工业大学人才科技对接合作相约“云端”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合作,5月26日下午,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人才科技专员东北片区工作组及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与大连工业大学齐聚“云端”,共商校地校企合作大计。

微信图片1.jpg

  会上,市考核办副主任赵俊推介了我市人才发展环境,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鹏介绍了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相关情况。
  我市益海粮油、迈威康新药研发等企业围绕企业发展质态、人才需求等情况与大连工业大学深入进行交流。
  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朱公魏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情况,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介绍了该校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校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于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

微信图片2.jpg

微信图片3.jpg

  为吸引更多毕业生来泰就业,市人社局与大连工业大学围绕硕博暑期实践、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内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4.jpg

微信图片5.jpg

  围绕重点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匹配大连工业大学学科设置,安井食品、卓然等4家重点企业与大连工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6.jpg

微信图片7.jpg

  近期,市人社局将组织重点企业与大连工业大学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积极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确保校地企合作取得实效。


来源: 泰州人社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