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视界】芹菜峪村文明实践站:志愿填报直播间开课啦

  随着高考成绩的发布,为了更好地满足黄土岭镇及周边考生的“点单”需求, 6月28日,芹菜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志愿服务工作计划,主动“接单”,为考生举办志愿填报线上公益直播讲座。
  讲座邀请大连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兴全来到直播间,徐兴全老师从志愿填报原则、注意事项和策略等方面,为考生及家长介绍了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方略,重点针对今年政策新变化、新特点,为考生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705090350.jpg

  据悉,本次讲座是芹菜峪村驻村第一书记孙宏宇与派出单位大连工业大学协调举办,吸引考生及家长7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先后解答考生及家长各类咨询300余条,连线20余人开展“一对一”定向解答,有效缓解了家长和考生的志愿填报焦虑情绪。
  今年以来,芹菜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根据群众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了有效指导,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芹菜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不断深化拓展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打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 大视界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