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学联】这个五四,辽宁高校学子这“young”过!

勇担时代重任

磨炼过硬本领

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

辽宁各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赓续传承五四精神

书写拼搏奋斗青春


现在就让我们跟着小辽同学一起

领略各大高校五四活动的精彩魅力吧


大连工业大学

微信图片_20230508145906.jpg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与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连工业大学举行了“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建功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工大师生代表齐聚于此,共同庆祝这场青春的仪式,致敬百年来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08145914.png

  升旗仪式中,团员青年代表合唱《有我》,重温104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代表和副校长对全校青年师生致以“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最后,由老师赠与“五四”当天过生日的同学书籍,本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


  接下来,全省学联学生会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继续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走在前列建新功”,引导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上绽放青春之花。



来源: 辽宁学联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