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高校思政】大连工业大学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建功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5月4日清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了“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建功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副校长杜明,组织部、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旗班护卫队擎旗入场,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师生深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敬意行注目礼,唱响国歌。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504.png

  大连市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我校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鑫号召广大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书写属于新时代工大青年的精彩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509.png

  副校长杜明向大连工业大学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有志青年,志存高远,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做博学多才,求真务实的有识青年,坚守治学之道,坚持苦读不辍,全面提升本领。三是做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有为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先驱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

  大连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合唱歌曲《有我》致敬一代代不负时代重托的中国青年。团员代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坚定信念,在拼搏中追逐青春理想。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513.png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517.png

  大连工业大学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7名在五四青年节过生日的青年学子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勉励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中传承和发扬好伟大“五四精神”,为大连工业大学高质量建设发展注入青春动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521.png



来源: 辽宁高校思政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