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人力资源产业园】2023“百校千岗,海聚英才”就业季:走进大连工业大学线下招聘会

2023“百校千岗,海聚英才”就业季服务季

大连工业大学线下招聘会

01 招聘会详情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重点企业和大学生就业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的指导下,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联合大连工业大学于4月17日下午举办2023“百校千岗·海聚英才”就业服务季线下招聘活动,产业园组织诸多知名企业携优质岗位参与此次招聘,以公益活动推动留辽留连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419145536.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群体络绎不绝。求职者在仔细阅读企业简介和招聘岗位后,积极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专员进行交流;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也是求贤若渴,全面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

QQ截图20230419145559.jpg

  下一步,产业园将联合更多高校陆续开展“百校千岗·海聚英才”就业服务季线下招聘活动,通过“线下招聘会+直播带岗+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线上网络招聘”等活动,积极服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样的交流渠道。

微信图片_20230419145611.jpg

02 线上招聘会持续开展

  企业招聘注册

  1. 输入网址www.haiju.cloud,点击左侧“单位注册”创建企业账号(邀请手机填自己的号码);

  2. 返回主页面,点击左侧“单位登录”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基本信息;

  3. 点击“保存”后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审核周期最多1个工作日);

  4. 审核通过后进入管理主页面发布企业最新招聘岗位需求;

  5. 对于已注册的企业,仅需登入账户管理页面更新岗位信息并发布。

  人才求职注册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聚英才公众号,点击下方“人才注册”;

  2. 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本人真实头像;

  3. 登录PC端www.haiju.cloud完善简历并投递相应企业职位。



来源: 大连人力资源产业园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