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大学生就业】院校快报|为高校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大连工业大学参加东莞市(第十三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高端智能制造企业直播带岗活动

  5月20日下午,学校参加东莞市(第十三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高端智能制造企业直播带岗活动,招生就业处长兰海龙出席会议。学校和山东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湖南工业大学三家兄弟院校一起参加直播互动,主动与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负责人线上连麦,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推介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530172655.png

  兰海龙首先感谢广东省政府、东莞市政府邀请学校参加东莞市第十三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感谢各位企业家朋友、企业代表能与工大建立校企合作对接。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近三年毕业生到广东省相关行业企业的就业情况,认为学校的机械类、信息类专业生源充足,与本次云对接的企业匹配度很高。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通过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三级包保”责任制,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就业;另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订单式培养,积极建立产业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需求。学校与企业和校友不断加强联系,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要求,不断提高就业指导服务和校园招聘服务水平,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本次高端装备制造等4场直播带岗活动中,提供岗位数上千个,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蓝思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收到简历投递103份,围观2569人,工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直播互动,有效激活了直播间的活动氛围,受到了活动组织方的广泛好评。


来源: 中国大学生就业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