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学联】2023辽宁共青团“百校千岗”就业服务季校园线下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站

微信图片_20230424101502.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关于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点任务,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做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联合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将于4月17日举办2023辽宁共青团“百校千岗”就业服务季校园线下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站,本次招聘会岗位同步面向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2024届在校生实习,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

  一、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

  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

  辽宁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

  大连工业大学

  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海聚英才网(www.haiju.cloud)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7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

  大连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二楼大厅

  二、企业报名须知

  1、企业报名材料:

  (1)填写《2023辽宁共青团“百校千岗”就业服务季校园线下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站企业报名表》(“阅读原文”见附件)

  (2)填写《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人员进校登记表》(“阅读原文”见附件)

  (3)发送至大连工业大学就业服务中心邮箱:jyzx@dlpu.edu.cn(报名截止时间:4月13号17点前)

  2、各单位进校参会人员限定2人以内,用人单位进校人员需与申请入校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

  3、学校为参加线下招聘会的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及招聘需求海报),用人单位亦可自备招聘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场地有限请控制数量和规模);

  4、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企业注册

  1、输入网址www.haiju.cloud,点击左侧“单位注册”创建企业账号(邀请手机填自己的号码);

  2、返回主页面,点击左侧“单位登录”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基本信息;

  3、点击“保存”后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审核周期最多1个工作日);

  4、审核通过后进入管理主页面发布企业最新招聘岗位需求;

  5、对于已注册的企业,仅需登入账户管理页面更新岗位信息并发布。

  四、学生注册

  1、关注海聚英才公众号,点击下方“人才注册”;

  2、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本人真实头像;

  3、登录PC端www.haiju.cloud完善简历并投递相应企业职位。

  五、联系方式

  大连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郭老师 李老师(0411-86323338 0411-86324520)

  海聚英才网:fyj@dlhrcyy.com(技术支持)




来源: 辽宁学联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