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强国】(Ta改变了我·学生组)孔莙茹《梦想改变了我》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给我们指明方向。当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聚成了一个强大的中国梦。为追求梦想而努力,为实现理想而奋斗。
  我有梦,中国也有梦。若中国是一棵树,我则是一片树叶,但是,我还是希望为中国献上一份力量,毕竟只有千千万万个人梦想的实现,才是中国梦想的实现。在前进的路途中,地震来了,中国不怕,人们互帮互助,使中国又一次挺起了胸膛,继续向前走去;山洪来了,中国不惧,人们齐心协力挡住了汹涌的洪水;冰雹来了,中国不恐,我愿为中国建造出一把伞,再由人们一起撑起,就像一片天空隔开了宇宙。
  中国为了实现梦想,每天不断发展着,而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当我们的梦都实现时,中国的梦才会实现。我的梦,便是中国的梦;中国梦,便是我的梦。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为了中国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那样,中国的梦才能实现。


作者: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视传181班 孔莙茹;指导教师:郭利芳


来源: 学习强国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