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科技系统职称评审入库专家评委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科研团队(专业)及教师:
  根据辽宁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发[2023]10号)要求,省科技厅开展2023年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纪职称评审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评审质量和水平,现拟调整完善已有专家库,各高校可通过当地科技局推荐评审专家,现将推荐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评审专业进行推荐,每个评审专业推荐人数不多于10人。参与多个评审专业的专家,可以分别在各专业列出。
  二、纳入正高级评审专家库的,需具有正高级职称;纳入副高级评审专家库的,需具备副高级职称。每个专业副高级推荐人员不超过推荐总数的30%(技术经纪专业除外)。
  请有意参与推荐的专家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推荐(登记)表》(附件1)和《评审专家汇总表》(附件2),并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6月15日前将纸质版交至科技处(综A844),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8632298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1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推荐(登记)表.xls
附件2评审专家汇总表.xls   
编辑/王伟
审核/王伟、李东、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