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80号,见附件5),现对通知原文进行转发。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择优推荐,确保此次省级教改立项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立项范围

  根据《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参照《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2),《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80号,见附件5)组织开展。

  二、推荐名额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名额计算办法为:本单位目前专职研究生导师数的4%,省一流学科增加一个推荐名额(推荐名额见附件6)。附件中未列出的其他单位推荐名额限1项。

  与“三省一区”高校(或省外高水平大学)联合开展的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不受名额限制。(三省一区指黑龙江吉林内蒙的高校,高水平大学一般指双一流高校,需两校之间有合作协议。和三省一区或高水平大学联合申报的,需提前与研究生学院联系)

  三、材料提交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于8月5日下午16:00前将下列材料统一发送至研究生学院(综合楼B424室,yjsxy@dlpu.edu.cn):

  1.《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份(开学后报送);

  2.《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4)PDF电子版一份,命名方式推荐单位代码-指南题号-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

  联系人:刘司佳、孙芳

  联系电话:18242041015   13252962699


    附件1: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2: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pdf

    附件3: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4: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6: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标分配方案.docx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