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因思想政治辅导员1岗位应聘者刘少鹏(准考证号:202213004)自愿放弃拟聘资格。根据我校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要求,须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本岗位递补仅进行一次。

  一、递补人员名单

  依朋  准考证号:202213037  总成绩:73.95分

  二、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8日 7:00

  地点:大连市体检中心五一广场分部

  三、体检要求

  1.学校当天在体检中心门前设公开招聘体检临时工作站,指定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各位考生。

  2.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400元),于体检当天早7:00到临时工作站集合,本人签字确认后按照体检要求,缴费并参加各项体检。

  3.考生体检前一天晚餐应清淡饮食,并保证8小时以上的空腹时间;体检当天须空腹。考生一次性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后,到工作处签字确认,自行离开体检中心。

  4.考生应严格遵守医院及体检中心工作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对本人体检当天的安全性负责。

  5.为方便考生,体检报告单由学校统一到体检中心领取。

  四、体检注意事项

  1.准备国务院行程码、辽事通健康码,需要动态码(截图无效)。

  2.大连市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报告(全民核酸要求辽事通能显示结果)。

  3.身体无感冒发烧其他不适。

  4.域外返连人员,请提供两次核酸报告,一次异地报告和来到大连的落地报告;或者来连后48小时内两次核酸报告,间隔24小时。

  5.如有不明事项请在下午1:00到4:00拨打体检中心电话 83637272咨询。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