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表现突出参与单位和人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推荐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表现突出参与单位和人员的通知》(普联办〔2023〕5号)要求,现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表现突出参与单位和人员推荐工作。
  大连市可向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推荐科技活动周期间表现突出的参与单位和人员共30个,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为相关单位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我校可推荐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参与单位或个人1项,市科技局将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择优向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推荐。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或个人于2023年12月9日前,将《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并电话告知科技处。
  联 系 人:杜静
  联系电话:86323626
  电子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2023全国科技活动周推荐突出单位和个人推荐表.xls
  
文字/杜静
编辑/杜静
审核/杜静、牟俊、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