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大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共大连市委办公室、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落实“5+22”人才政策的几个具体问题》及31个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大委办发〔2019〕19号)中《大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补贴实施细则》和《印发〈关于我市人才政策落实需要把握的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大人才办发〔2021〕26号)文件精神,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大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大人社函〔2022〕13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现予以转发,请及时做好《通知》宣传及材料收集相关工作。
  申报人需于2022年3月28日11:00前将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学院,经学院汇总后提交至工创中心,并按《通知》要求向经营实体注册地街道(乡镇)劳动就业保障机构提交申报材料。
  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申报人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填报,产生后果由本人承担。
  联系人:董学祯
  联系电话:86323643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大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5日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