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为进一步加快大连市科普基地建设,促进科普事业发展,根据《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大连市科技局在全市开展2022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根据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根据《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进行申报材料准备,采取网上申报和提交纸质材料方式报送申报书及相关附件。
  2.网上申报请登录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http://t.dlpu.edu.cn/aeccb32df05bb33484b615aa4a263f7d),点击左侧【我的项目】—>【项目申报】,选择右侧的【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进行申报即可。
  二、申报材料
  1.《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
  2.科普活动照片、视频以及活动场地面积证明、科普投入证明等材料。
  三、申报时限
  请有意申报的各有关单位及教师,于2022年6月20日前与科技处提前联系,并于6月27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告知科技处。待大连市科技局受理通过后,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顺序装订成册并附目录,加盖公章)报送至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樊永德
  联系电话:13504092175

  附件1: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2: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doc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