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年韩国中小学志愿者项目招募通知

  根据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2年韩国中小学志愿者项目招募通知》,现开展志愿者项目招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相互了解,加强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分别与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及韩国全罗南道国际教育院合作,派遣CPIK项目及全南项目的中文教育志愿者。
  二、岗位信息
  CPIK项目和全南项目志愿者全国招募110人,其中正式录用80人,候补30人。任期为2022年2月至2023年1月(实际任期可能会因入境时间变化)
  申请人需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或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须有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掌握韩语、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
  须在2021年12月16日前,在“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项目服务平台”完成报名。平台网址:vct.chinese.cn。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平台,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在线填写中、英文《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并提交。
  3.在线生成并打印PDF版《申请表》和《国际中文女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
  4.申请人将《申请表》《审核表》,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于2021年12月16日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
  四、选拔考试
  申请人须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的线上选拔考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等。考试信息将直接通知候选人,请关注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我校在读研究生获批后须办理学籍异动手续,根据派出时间办理休学手续。
  联系人:宋明军
  电话:86324486
  地点: 综合楼A8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