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年波兰华沙大学暑假线上访学项目的通知

  一、学校介绍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在波兰排名第1。华沙大学杰出校友在欧洲乃至世界政治、学术、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建树颇丰。华大杰出毕业生有世界级杰出钢琴家肖邦,以色列国父戴维·本-古里安,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色列第6任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第7任总理伊扎克·沙米尔,波兰第4、5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五任波兰总理,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二、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并为国际学生普及更广泛的欧洲文化、经济和价值观,分别开设了经济与法律类以及理工类课程。经济与法律类主要包括:中国与欧盟的贸易、国际经济法、工商管理等内容;理工类主要包括: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等内容;并对华沙大学的历史名人及文化古镇做介绍,特别安排了欧洲国际议员和大家见面对波兰议会进行线上讲解。全程英语交流并提供优质的英语语言培训。
  三、开课时间
  线上课程:2022年7月18日 - 7月29日
  四、项目优势
  1、全程英语交流
  2、学习成绩报告
  3、推荐信(表现优异)
  4、华沙大学结业证书
  五、项目费用:
  1、经济与法律类:3800元
  2、理工:线上4200元
  3、请同学们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原则上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概不退费。
  六、报名要求
  1、申请对象:在读学生(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2、语言要求:掌握日常英语交流
  3、所需提交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及学生证电子档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
  八、报名咨询:
  1、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刘老师:13916796922(同微信)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庞老师:86323782
  3、凡是申报本项目的大连工业大学的学生,请填报项目备案表,并发送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ced@dlpu.edu.cn及微信刘老师。


附件1、理工类暑期课程安排.pdf

附件2、经济与法律类暑期课程安排.pdf

附件3、华大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4、报名须知.docx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