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2023暑期线下访学项目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1、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顶尖学府。发展至今,新加坡国立大学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1位,位列亚洲第1位。

  2、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简称NTU,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顶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拥有33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南洋理工大学QS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同时七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主校区经常被列入全球十大最美丽的校园之列。南大在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9名

  二、项目介绍

  为了让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名校访学,本次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在世界知名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课程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课堂学习之余,还会组织学生参访若干知名政企及参,让学生深度了解新加坡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内容,丰富学生的海外阅历。

  三、项目安排

  1、项目主题:

QQ截图20230509164402.jpg

  2、结业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全英文汇报,授课教授担任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并选拔优胜小组。

  3、人文参访:高等法院、黑暗中对话、虎牌啤酒、新加坡国会大厦、新加坡建屋发展局。

  4、城市体验:环球影城、鱼尾狮公园、克拉码头。

  课程详情见附件项目简章。

  四、项目费用:18800元 人民币

  1、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访费用、境外住宿费用、境外交通费用、境外保险;

  2、费用不含:往返机票、护照、签证、午晚餐及其他个人开支。

  五、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3、英语水平良好,能适应全英文授课模式。

  4、在校表现良好,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六、报名截止

  2023年5月31日

  1、请在截止时间前,发送国际交流项目备案信息表至大连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ced@dlpu.edu.cn,同时完成项目方报名,备案信息表见附件3。

  2、项目方报名方式:打开链接查看项目介绍,填写项目申请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项目组审核通过,发送报名成功邮件,缴纳费用,签署项目协议。外方大学发送邀请函,办理签证。

  七、报名咨询

  1、项目组织方:罗老师  18521083393(同微信)

  2、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庞老师  电话:86323782

  办公地址:综A812     邮箱:iced@dlpu.edu.cn

  八、项目说明会

  时间:5月12日(周五) 14:00-14:30

  地点:综合楼A122


    附件1:线下研学项目简章_新加坡_新加坡国立大学_2023暑假.pdf

    附件2:线下研学项目简章_新加坡_南洋理工大学_2023暑假.pdf

    附件3:国际交流项目备案信息表.doc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