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及笔试公告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审查及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查询 

  请报考人员于6月4日至6月7日16:00前,登陆http://rsc.dep.dlpu.edu.cn/1/2022zgsh/score.htm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如果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请于6月7日16:00前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与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咨询,逾期将不予受理。

  咨询时间:6月4日至6月7日每天8:30-11:30

  联系人及电话:白老师,15898109831

  联系邮箱:gkzp@dlpu.edu.cn

  二、上传照片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请于6月8日8:00至6月11日16:00登陆zhaopin.dlpu.edu.cn上传近期(一年内)一寸免冠(蓝底)证明照片(文件大小250K以内),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请于6月14日8:00至6月15日16:00登陆zhaopin.dlpu.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 9:00~12:00 

  2.入校时间:2022年6月18日7:00~8:45

  3.笔试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 A座

  4.笔试内容:职业(岗位)能力测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及入校程序

  (一)疫情防控要求。

  大连市及社区报备、重点关注地区、防疫政策和咨询方式等均可通过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询。

https://dlcdc.kuaizhan.com/v2/categories/post-list?post_category_id=2510164229

图片1.png   

“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维码

  1.严格执行域外来(返)连人员自主报备制度。所有域外来(返)连考生须下载“e大连” “辽事通”APP或扫描“来连人员自主报备”二维码,登录并填报相关信息,提前24小时以上完成自主报备。对不报备人员,一律按大连市防指指令隔离,后果考生自负。

图片2.png

“来连人员自主报备”二维码

  2.严格落实大连市现行重点管控和重点关注地区防控政策,对来自发生疫情的地级以上城市(含非重点管控和重点关注区)的来(返)连的考生,分类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

  3.考生应于考试日前14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通过“辽事通健康码-健康信息”或“风险排查”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若因不报备、不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辽事通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通过12345市民热线提出转码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经省级审核并报国务院办公厅健康码平台审批后转码。

  4.考生于考前14天起至考前1天(6月4日—6月17日),须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应如实、完整的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见附件1)并手写签名,于考试当天凭表参加考试,并由监考老师收取。

  5.考生须提供由辽宁省内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间隔24小时以上由大连市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阴性证明(即从进入考点时间计算,倒推48和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或电子均可,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的时间和地点),并随时关注和执行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

  6.考生考试期间除进行身份识别以外,须全程佩戴 N95口罩(口罩自备)。应在自愿的前提下,在考试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符合接种条件的,建议接种“加强针”。

  7.考生考前如有身体状况异常,或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或特殊行程及旅居史的人员以及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等特殊情况,详情请见附件3。  

  (二)入校程序。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辽宁省内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间隔24小时以上由大连市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考场。

  笔试当天,考生须配合门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度方可入校;若考生体温超过37.3℃,立即按要求在指定隔离区留观检测进行复测,复测后如继续超过37.3℃则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请携带2B铅笔、橡皮,考生答题一律用黑色、蓝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

  2.考生不允许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以及计算器或具有记忆存储功能的电子字典等电子产品。如已带入,应放置讲台上或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否则将按违纪处理;

  3.考生须按考场座位图就座,不得私自调换座位;

  4.考生不得自带草纸,书籍、书包等不得放在座位周围,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

  5.考生考试当天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考试开始前进入考场,证件不全或证件与参考人不对应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6.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内,考生不得提前上交试卷;

  7.考生不得擅自将试卷撕毁或拆散;不得在试卷密封线以外填写姓名、考号,或书写与答题内容无关的语句或做其他标记。

  七、其他事宜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本次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学校将随时复查参加笔试、面试人员报名资格,对不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将取消其参加考试资格。


    附件1: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docx

    附件2:大连工业大学考场指引图.docx

    附件3:防疫特殊情况参考须知.docx


                            大连工业大学

                            2022年6月3日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