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韩国名校硕士项目的通知

  一、韩国名校硕士项目介绍

  韩国大学硕士学制是2年制(专业课1.5年+0.5年论文),为了中国高校生能够便捷的申请,韩国多所知名大学在中国境内设立运营项目的事务所,为中国高校的在校生提供咨询及申请平台,旨在为合作校的学生们提供境内外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学历及专业能力,以此应对未来的就业竞争。

  二、大学介绍(部分)

  1.韩国弘益大学(首尔)

  弘益大学是1946年在首尔成立的一所全日制综合类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包括东亚艺术文化文化研究院和国际设计研究院。弘益大学设有人文、商科、理科、工科、艺术设计等13个研究生院78个学科专业,其中设计类专业排名韩国第一,也是亚洲顶级的设计院校。

  主要硕士专业:金属造型设计、陶瓷玻璃设计、木制家具设计、纤维美术、艺术学、空间设计、产业设计、视觉设计、服装设计、传媒设计、游戏设计、影像动漫、雕塑、版画、绘画、色彩、摄像、电子电气工程、机械信息工学、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材料工学、计算机工学、金属工学、全球经营、广告宣传媒体等。

  2.韩国中央大学(首尔)

  中央大学于1918年建校,学校法人是由韩国十大财团之一的斗山集团作为背景,是韩国高考生最向往的大学。众多专业中戏剧、影视、摄影、国际物流专业排名全国第一;人文、理工、经商等各专业名列前茅,综合排名前7的一所名牌大学。

  主要硕士专业:视觉设计、产业设计、空间设计、工艺设计、时装设计、摄影、舞蹈学、编舞、现代舞、音乐、编剧、智能汽车、电子电气、智能能源转换、土木工学、环境工学、食品营养、食品安全、体育产业与经营、大众传媒、国际经营、市场营销、人事组织、国际物流、贸易、广告、教育学等。

  3.韩国建国大学(首尔)

  建国大学于1946年建校,拥有人文、商科、理科、工科、政法、社会、医学、艺术设计、电影等160多个专业,是韩国一流的综合类大学。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的发展,尤其工科类专业,为外国留学生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深受广大中国留学生的喜爱。

  主要硕士专业: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战略与国际经营、经济学、运营管理及经营科学、会计、技术革新经营、国际商务、国际通商、金融统计、食品卫生安全、不动产经营管理、消费者流通服务、微生物学、生命科学、服装设计、时装市场营销、服装构成科学、食品生命工学、产业工学、电气机械与电力电子、控制与活体工学、电气电子材料传感器、环境工学、计算机工学、音乐、设计企划、现代美术、影像学等160个专业。

  三、项目优势

  1.毕业前可提前申请研究生,无需参加研究生考试,直接可以进入韩国名校研究生学院学习。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满足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的资格要求。

  2.留学费用低廉,一年所有费用(学费、生活费、杂费)约6-10万人民币;

  3.为在校生提供申请、面试、签证、入境接机安排、宿舍等一条龙服务,签证100%保障;

  4.在校生报名后可根据需要选择校内韩语学习至毕业,毕业前如达到韩国大学硕士语言要求,可直接进入韩国大学硕士课程,如未达到要求,可进入韩国大学语言预科学习,达到要求后进入硕士专业学习。

  5.中国作为韩国最大的贸易国,两国贸易额年均约3000亿美元,毕业后可在韩企或国企涉韩项目部工作。

  四、费用

  1.项目管理费用:15000元人民币(包含韩国大学预科申请及3所研究生院申请,硕士材料指导及翻译、面试指导、境外服务、签证指导,不含第三方费用)

  2.韩语国内费用:6000元/150课时(可根据学生自身要求,直接入境韩国大学预科)

  五、韩国大学申请要求

  1. 语言要求:韩语TOPIK3级以上或英语雅思5.5以上(英语)

  2. 学历要求:具有学士学位证

  六、报名咨询

  1. 加群咨询:

图片1.png

   

  入微信群,@邵天星, 由邵老师统一解答。

  2.参会咨询:参加11月4日19:00的在线说明会,现场答疑,腾讯会议号:960 319 535。

  3.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A812。

  4.凡是最终参加“韩国名校硕士项目”的学生,请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楼A812)备案,签署《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