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指南,现开展该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美大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包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四国,目前澳大利亚、加拿大项目已全部公布,美国、新西兰项目会在近期陆续发布,有申报意愿的申请人请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2873)查询。
  请申请人按照拟申报院校的要求在项目截止日期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系统申报,同时将所有申报材料(含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选派计划、申请条件和资助内容等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
  联系人:宋明军
  联系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电话:86324486
  
编辑/刘晔
审核/刘晔、庞艳松、陈宇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