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部门:
  为充分调动我校社科工作者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的积极性,紧密围绕学校建设目标,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供针对性强、应用性强、独创性强、时效性强的研究成果,为建设文明和谐学校提供支持,学校社科联组织了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
  经课题指南征集、遴选、个人申报、科技处形式审查、外请相关专家评审、学校公示,共确定资助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课题65项(见附件)。科技处拟于2022年9月组织课题中期检查,课题负责人需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拟于2022年12月组织课题结题验收,课题负责人需提交结题报告,经相关专家评审后确定优秀和合格等次名单,结题等级认定为优秀的项目优先推荐申报辽宁省社科联与大连市社科联课题评选。
  望各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努力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学校未来建设发展中去。

  附件 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课题立项名单.xls


大连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5月24日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4日